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性色彩也能打造“城市猎人”即视感!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1 13: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很多人在看,里面的男主角宋仲基以颜值和身材博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这部电视剧驼色运用的比较多,让小编联想到了今年将持续大火的中性风。经历了隆冬、春寒,夏天还未到来之前,沉重的色彩需要束之高阁,那么,此时试试中性色彩是不错的选择。

说到男士中性色彩,脑海中浮现了沙滩、骆驼、焦糖这样的颜色。今天就以这一类色彩为主,来看看该如何搭配吧。

驼色外套+白色牛仔裤

看似大胆的搭配,其实效果会很赞,适合再加一双时髦的运动鞋或者休闲鞋。当一个春天里最清新的大暖男吧。

米色外套+白色衬衫

米色或者偏浅驼色的休闲外套,内搭白色衬衫,什么材质都可以,看图。

棕色外套+灰色长裤

每个男都应该拥有一条灰色牛仔裤或者斜纹休闲裤,事实搭配上棕色外套(也可以是飞行夹克或者短小精悍的大衣),镜子里的你会像一个十足的“坏男人”。很聪明的搭配方法,记住啦。

想要用中性风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市猎人”范,快来KM门店进行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