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张天爱酷爱中性风 这个妹纸撩妹技能也满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2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前段时间大热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想必很多亲故都追过吧?女人身男儿心的张天爱撩妹技能完全满分有没有?那其实咱们的张天爱现实生活中也非常会撩妹,而且酷爱中性风的打扮哦~

军绿色毛领派克大衣本身就中性气息十足,搭配刷卡的黑色皮裤和长筒靴更添了几分酷酷的感觉,LV补丁邮差包个性十足,帅酷墨镜的加入更添潮味,张天爱的这身look帅气又潇洒,中性风的魅力up up!

酷爱中性风的张天爱当然也不会错过皮衣这种直男扮酷的单品,短款的设计加上修身的版型让张天爱看起来帅气又显高,搭配个性十足的BF风破洞牛仔裤一起,张天爱的这身中性风look也相当不错。

西装造型搭配黑色短款上衣帅酷又时髦显瘦,宽檐帽的加入凹凸了造型更显时尚,张天爱还真的是超爱中性风,而且这搭肩的姿势也是霸气十足,看来咱们的天爱童鞋不仅能撩妹,撩汉也没问题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