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性风怎么穿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都在追求什么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9 14:12来源于:氏伽
分享:

氏伽

这几年的流行多数都不再女性化和精英化,反而愈来愈倾向于中性化、松弛化和街头化。

Remi 说:“中性”和性取向不挂钩,但和性格有关。

最近有小可爱在后台留言说“为什么我穿不好中性风的单品,为什么我穿不出最靓的中性风搭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中性风。

如果不是胸部丰满到穿什么都只剩下一对胸的话,十之八九穿不好中性风是选了不适合自己的整体廓形。

而一对G的女孩们,就放弃完全的中性风穿搭吧,如果实在喜欢,可以考虑一些中性单品来点缀,比如宽松的牛仔长裤、工装裤、球鞋等等,大衣也可以敞开穿长H型的。

那么中性风到底该怎么选择?

高个子女生专属的中性风格,只要你高,即使你微胖、有点胸、腿不细、肩膀窄(可以选有垫肩/肩部有特殊剪裁的款),随便什么好了,只要你高,阔而柔的整体廓形,就能让你帅翻天。

反过来,娇小型的小姐姐姐不管你有多完美的比例和骨架,这种类型的中性风都不适合你们。

这样穿会拖累身高的问题,整个人看起会不舒展缩巴一团,特别影响气质昂。(慎选!)

中性风怎么穿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都在追求什么

属于娇小型的中性套路就在这里(注意:没有小个子就不能穿得宽这件事,没有!)不然让日系和韩系风格中走少年路线的女孩们怎么过日子?!

这类型的穿搭必须能穿出灵巧的感觉,这种灵巧是将中性风融合到女性气质中去的完美催化剂。

高大壮们捣鼓这种廓形就像愚公移的那座山,中性是中性了,但是并不会很好看鸭。

当然,这个“宽”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不要过度了,微阔形就好,不然你们就撑不起来。

中性风怎么穿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都在追求什么

这个风格的问题就是中性得不是那——么强烈,但是要利落,依然可以很利落。

这个路数的中性风,只适合瘦子,这个“瘦”,只要在穿衣显瘦的范围内即可,什么有点肚腩啊手臂不够细啊腰上有赘肉啊,没所谓。

只有穿衣显瘦的瘦子,才能穿出这种飘逸中有飒爽的感觉。

多肉型女生套上这种小而柔的廓形搭配,越发显得肉,因而就越没框架,利落飒爽容不下过多的肉感,所以,还是算了……

在五六年前阔形剪裁还没大流行起来的时候,这几乎是帅气风格的唯一出路,到今天大家的选择多了,但是这个套路依然屹立不倒。

中性风怎么穿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都在追求什么

这种廓形效果的的中性风,多数人都能穿,因为它合身且得体,既不过分肥大也不过分紧凑。

但能穿归能穿,要将这类中性风穿得好看,需要一副好肩膀和偏瘦的身材,大家可以去观察欧美街拍,基本上就是模特还有那种身材很棒的女明星在走这个路线。

同时,有一种身材,走这个路线是绝对穿不出什么帅气利落效果的,那就是特小骨架的女生们。

离开了阔形,本来就是赢肩膀者赢天下,如果整体骨架再窄小,穿一身儿合身又挺括的东西,很有可能像小学生,气场会很差。

中性风怎么穿 喜欢中性风的女孩都在追求什么

穿衣其实就是生活的折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

有人为了面子穿奢侈品,

有人为了吸睛穿潮牌,

也有人为了迎合异性的喜好

穿着“不属于自己”的衣服。

而迷恋“中性”的年轻人,我想……

他们追求的并不是通过奢侈品来标榜自己的身份

也不是为了迎合社会上对男性或女性的 

审美要求来装扮自己,

而是坚定地选择自己的风格,为自己穿衣。

氏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