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内衣是门学问 穿礼服裙适合搭配什么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些时候,你需要的不是低调而是惊艳,就比如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酒会和宴席。虽然你可能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但是你免不了穿礼服裙来表示尊重。你知道礼服裙里面穿的内衣也是有讲究的吗?不知道的话,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凹造型凹得那么用心和费劲,细节之中怎么能让它出错,选择这件豪华配置版的内衣,华美秀丽的绣花修饰,仿佛误入一个花的国度。背心式肩带的设计,与加宽侧比的完美配合,让你胸部看起来更加坚挺和丰满,穿在背心式的礼服裙外面再适合不过了哦。

当你选择了一条抹胸礼服裙的时候,你就需要选择一款聚拢锁胸性能极佳的文胸,蝴蝶型的扒位让这款文胸不仅貌美,还能将你衬托得更加性感和迷人;可拆卸肩带的设计,跟抹胸款文胸可以说是绝佳拍档。

选对了内衣,就是给胸部加分;给胸部加分,就是给你自己加分。所以,现在知道该挑什么内衣配礼服裙了吗?

图片来源:天使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