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后活动礼服搭配 参加酒会穿什么礼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成熟女人的生活是越来越多姿多彩了,以前女人一旦上了年纪就只知道在家里,打扫卫生或是在家里,一点娱乐都没有,现在刚好相反,成熟的年纪刚好是一个最适合出席活动的年纪,成熟女人业余有很多种活动随时都要准备出席活动,唯姬晨女装礼服款式搭配,年后就会穿什么样的礼服呢?唯姬晨来告诉你。

黑色礼服是最精致的一种,黑色抹胸的礼裙气质绝对是不容小视的,抹胸裙比较的适合有胸的姑娘,这样穿起来绝对很性感,而且上身是修身绑带的设计,下身是托摆的设计很显气质,唯姬晨女装酒会礼裙装扮给自己或是身边的朋友眼前一亮的感觉。

挂脖式的礼裙款式,仙气十足的白色长裙款式,看似像是春夏季节的穿出街的款式,但是确实秋冬新款的礼裙,成熟女人年后出席活动的穿搭,或是参加酒会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唯姬晨女装不管你是平时的穿搭,还是重要活动的穿搭,职业气质,魅力女人,成熟知性都绝对可以满足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