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结婚礼服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在婚前新娘挑选一款适合的婚纱是一件大事,其实对于新郎来说,男士结婚礼服搭配也是很重要的。通常对于结婚的男士来说他们自己对于礼服的搭配其实不是很有想法,也不是很会搭配,但是结婚一辈子就一次,怎么可以草草了事呢!如何准新郎的你还没挑选好结婚礼服,今天小编就你推荐两款时尚的男士礼服搭配,看看哪款打动了你?

女人用“白马王子”来形容心仪的男神,白色对于男人的穿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纯净、儒雅是男人穿着白色服装所能传递的第一感觉。如果你也喜欢白色,那么不妨在你的婚礼上选择一款白色的礼服进行搭配吧!这款白色的男士西装外套,流畅的线条剪裁,时尚的版型设计,加上个性的双排扣的点缀,充满着绅士的味道。内搭黑白混色印花 长袖衬衫,下穿黑色的休闲西装裤,脚踩黑白拼接色的英伦风皮鞋,这样的礼服搭配与新娘白色的婚纱搭配非常的和谐时尚,定能够让你在婚礼上十分的养眼!

黑色的礼服是婚礼上最保险的搭配,若是不想婚礼上那么充满你可以选择一款抢眼的枚红色衬衫作为内搭,也可以十足的抢眼时尚哦!或是点缀上一块抢眼的方巾点缀在胸前的口袋,也可以代替领带哦!

图片来源:新升流派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