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典礼穿搭 开学时髦礼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1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学了,爸爸妈妈应该送小宝贝去上学了,九月是开学也是升学的一个季节,学校肯定有个开学仪式,开学典礼如何穿搭呢?JOJO2015秋季【凌酷·英伦礼服】完美诠释复古与时髦的碰撞,英伦贵族驳领,气度非凡天然棉织,舒适安全。开学典礼在即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做最时髦醒目的那个。

TIPS适合场合时髦小礼服,内搭外搭都出色,适合隆重的聚会、PARTY、典礼等

圆点刺绣和挺括的丝质面料相结合,伞裙廓形别致而典雅。精美的金属腰带设计,完美修饰身型,彰显高贵气质。女孩有女孩的魅力,男孩有男孩的帅气,JOJO童装为你准备好了。

TIPS适合场合立马变身英伦小绅士,出席聚会、PARTY、典礼吧!

优雅复古的黑白格纹设计,经典翻驳领设计,彰显与生俱来的英伦气质。天然棉织,舒适透气,穿着更舒适! JOJO童装不为你介绍多么花哨的颜色,经典就够了,2015英伦风格的礼服,绝对帅气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