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迪柯尼:起死回生的时装魔法全在这儿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ANTONE(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公布了2016年的年度流行色为两个颜色的为静谧蓝(Serenity)和 粉晶色(Rose Quartz)。

本季,DIKENI迪柯尼在服装色彩的选取上紧跟国际潮流趋势,大胆突破。根据不同的剪裁与面料,选择不同的高级质感的浓厚色调,让人看起来低调奢华,过目不忘。

繁复的图腾印花附着于简约的服装版型之上,看似花俏的图形通过色彩的填充与运用,彰显品牌的调性,在视觉上具有吸引的魔法功能,同时又能增加服装的趣味性。以地中海海域的主宰者为设计灵感,设计师绘制出生气焕发的鲨鱼图腾,变幻出硬朗的身姿。

不规则的纹理打破对称图形的呆板,扭曲的线条随着身体摆动的节奏,呈现出不一样的风貌。

在DIKENI迪柯尼本季系列中,萃取神仙鱼精灵的眼睛,以镶钻的图案或印花的形式融入成衣或精品作品中,造就新一季必备的时尚单品。

无论是欧洲经典商务派别,还是新兴时尚商务派别,当代商务男装的发展趋势,面对越来越快的时尚更替速度,越来越多样化的男装市场,精英绅士们最终仍然只对最优质的工艺与品质感兴趣,高品质的选材是突围而出的魔法。

高品质的服装,不仅仅能体现品位,更能赋予穿着者上流的人格品质。

Marzoni诞生于意大利,被高级定制广泛使用的面料品牌。此进口面料是棉麻混纺,透气舒适,易打理,很适合中国江南晚春到仲夏的气候穿着。

TAKISADA为日本本土面料品牌,常年为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定制及研发面料,以时尚的面料与复杂成份相互混纺织造而全球闻名。

本款选用的是棉、聚酯纤维、丝混纺而成的泡泡纱面料,它既拥有天然纤维的亲肤触感,又有聚酯纤维的耐磨性、不易皱等性能。

本款单西选用来意大利顶级面料品牌1881的进口丝毛面料,该品牌起源于18世纪中期,专门致力于研发及生产高品质的西服面料,其面料料色泽饱满,纹路清晰,手感极佳,耐穿性好。一众好莱坞电影明星都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

DIKENI迪柯尼品牌文化以及代表的生活方式,都注入了2016年每一件的产品设计中。DIKENI迪柯尼的时装魔法,能让您超越限制,见证当代都市精英男士的衣橱革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