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给你的衣柜添一件新款暖春茄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天气越来越暖和,新烦恼随之而来:什么样的衣服才适合现在?拎起常穿的茄克,却发现它似乎太过“保暖”,脱了冷穿上热,一不小心就为了犹豫穿什么而耽误早上出门的时间。

如果您正为此烦恼,也许此时您最需要的是这样一款茄克——散热透气又防污,无论上班还是外出度假都可以穿,甚至可以一直穿到入夏!它就是廓形帅气、材质抢眼的亚麻茄克。

亚麻为人类使用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一万年前的古埃及,直到如今,人们依旧喜爱这种简单亲肤的传统材质。当与茄克结合,这一古老面料又为人们带来新的惊喜。

新品茄克

亚麻有保护肌体、调节温度等功能,被称为“天然空调”,散热性更是丝绸的19倍。如果您是易出汗体质,更不能错过这款亚麻茄克,让它为您保持清爽和风度。

西装廓形+色织亚麻纤维面料,这件单品将为刻板的衣橱注入几分新鲜感。春夏季节,正适合尝试新风格,让身体摆脱拘谨!

搭配 LOOK

亚麻质地天然的垂坠感适合与真丝、纯棉等同样自然的面料进行搭配,适当挽起袖口,让亚麻茄克展现出您干练洒脱的一面。

您可以穿上这款亚麻茄克去上班或是参加派对,它的质感完全能够胜任正式场合所需的气派,也可以在春暖花开的周末穿上它去郊游,亚麻材质吸湿散热又防污,没什么比它更适合户外旅行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