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高德康代表履职归来 倾情传递两会声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历经数十天的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与5000多名代表委员一起,参政议政,共商国是,传达基层声音,为发展献策。

3月21日上午,刚刚履职归来高德康代表不顾劳累,在集团308会议室召开传达会,向古里镇党政机关领导、波司登员工、康博村村民等人员传达并解读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古里镇镇长赵斌、古里镇党委书记曹国芬、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陈建青等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会上,高德康代表满怀喜悦地谈起了履职感受,作为我市全国人大代表之一,他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身边的人介绍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盛况,讲述自己在两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他表示,能接受党和人民授予的崇高荣誉,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内心感到无尚荣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高德康代表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抓好品牌创新、提质增效,和“中国制造+互联网”,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波司登集团40周年庆献礼。

据悉,会议期间高德康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示了良好形象,共向大会提交了多份建议,赢得了代表们的广泛共鸣和媒体的大力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