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新品|曼妙羽姿:真爱是只自由的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做一只欢快的鸟,在枝头放声歌唱

想做一只会飞的鸟,在蓝天翩翩翱翔

知性女人向往的真爱,从没有禁锢

只会尽情展现曼妙身姿,如羽翼般自由

从不以貌取人,更不以貌取“己”。知性女子向来如此,衣着只为舒心。就算娇小如“机场”,也要找到最爱的那款——4376。

美好的爱情会让你变得更好,知性女人期待的伴侣,是能让自己不懒散、更积极的人。就像4376,会使松弛、下垂的胸部变得紧实、上挺。

知性女人期待的爱情:一番包容,一怀懂得。就像4376,对副乳有足够包容,让身姿展现更加自由。

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在;我转身时,你还在。知性女人要的只是男人自然的注意力,就像4375,让胸部自然集中圆挺,从不刻意。

不刻意、不矫情,真爱来临即可肆意,相处不必有所限制。4375帮你改善副乳、松软、下垂,给你更多自由、解放天性。

平淡,不平凡。拥有曼妙羽姿系列,你将成为知性女人,把日子过成一段诗:

平仄间,抑扬顿挫,有声有色,有情有义,奏成骊歌一曲,便是千古绝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