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诗雨调整型内衣品牌 女性魅力散发之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5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红色用在服饰上,无论男女老幼,都给人以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感觉。红色是时装的常用色彩,尤为女性时装。红色被认为能激起人雄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在运动比赛中身着红色服装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将其运用与内衣的设计之中,更能展现女性的诱惑的魅力。欧诗雨,在软塑内衣之中,在调整中展现女性完美气质,在红色魅惑之中,展现女性魅力。

欧诗雨

欧诗雨内衣,采用的是科学的人体工程学原理,内衣的每一个结构的设计都是通过精密的数据设计而成,对女性进行深入研究,使得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符合女性的身体结构。采用正红色为主色调,简答的廓形中却透露着异域风情。

欧诗雨内衣,在设计中,红色与白色蕾丝结合,是材质的拼接,也是两种不同格调的变幻,增添复古优雅之感。欧诗雨内衣的罩杯,将整个胸部更好的包裹住,使之形状更浑圆挺拔。采用的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型非织造立体材料——3D直立棉,增添舒适、透气性的健康功能。

欧诗雨内衣,注重生产工艺的提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将立体印花工艺融入到新产品的设计之中,让产品内容更加丰富与生动。

欧诗雨内衣,致力于对调整型健康内衣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完整的设计、生产、营销体系,提出了“软塑”的概念,健康环保,符合现代人环保养生的需求。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健康的塑身方式,选择欧诗雨作为美丽的开始与启航点,让魅力从内而外绽放。

欧诗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