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教你从六个方面测评出是否是优质调整型内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9 10:57来源于:美胸皇后
分享:

优质的调整型的内衣的测评的标准有那些呢?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己胸部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对于文胸的选择也越来越重视。选择好的文胸,才能够让胸部更加健康。调整型的文胸对于塑造完美的胸部具有很好的作用,但选择调整型文胸却是一件不易之事。

美胸皇后

调整型文胸的评判的标准从六个方面可以看出。

1.优质的调整型文胸具有很好的罩杯
首先是罩杯,好的调整型的文胸的罩杯应该是采用多片式立体的裁剪,容量比较大,能有很好的包容与承托乳房的作用。

2.优质的调整型文胸具有很好的侧比与后比
其次是侧比与后比,优质的调整型文胸具有很好的侧比与后比调整型文胸多为2-3层超弹性健康的面料,能够有效固定与均衡背部的脂肪。

3.优质的文胸具有很好的肩带设计
第三是肩带,优质的调整型的文胸的肩带应该是比较宽的、拉提力比较强,能够有效提升胸部。

4.优质的调整型的文胸具有良好的鱼鳞软骨
第四是鱼鳞软骨,优质的调整型的内衣在塑身的部位基本上会设计出鱼鳞软骨的造型,能够有效收住脂肪,引导脂肪正确进行生长,并且,做到任意活动都不会变形。

5.优质的调整型的文胸具有良好的U型设计
第五是U型圈,优质的调整型的内衣具有很好的U型圈的设计,这样就会绕开乳腺与淋巴组织,更好适合胸部。

6.优质的调整型文胸具有很好的面料设计
第六是面料,调整型的文胸面料应该选用不错的面料进行设计,采用莱卡纯棉以及竹炭纤维的面料,对于人体的皮肤具有很好的保护的作用。

优质的调整型内衣对于你的身材的完美塑造具有很好的作用,选择好的优质的调整型内衣,为你的生活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美胸皇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