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什么时候换一次合适 内衣需要天天换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2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内裤都是比较私密的东西,所以面对这些私密的东西,女生以前都不好意思跟男朋友一起去购买,都是自己偷偷的去买,会感觉不好意思,但是现在呢?现在男生都要比女生懂的多了,但是主要的东西还是不懂,内衣什么时间更换一次比较好呢?天天需要换内衣吗?这些都是平时生活的习惯,应该了解下。

拉美儿友情提醒:内衣更换时间,内衣不是要穿到变形才换,而是要三四个月就可以换一次,也就是一个季度换一次内衣,等内衣变形了再换,那么你这件内衣是穿的有多久了。所以不要等到变形才换,这样对胸部也不好。

天天换内衣,女生也不需要天天换内衣,如果受不了每天穿同一件内衣,小编教你一个方法,准备三个内衣或是两个内衣,换着穿,但是不用洗。例如是今天穿A,明天穿C、后天穿C,大后天又一个来回从A开始,这样穿两天的内衣比较好,而且还防止变形哦。

图片来源:拉美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