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临CHIC2016——感受女装新宠的“花花视界”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2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圆满闭幕,...minette以“安纳西之旅”为2016CHIC再一次带来了无限惊喜,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轻女装品牌...minette因其新颖的展馆主题,独特的品牌理念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众多业界的关注,各大媒体争相报导,并吸引了大批量的新客户。也让更多原有的VIP客户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到...minette发展方向。

展馆的主题设计无疑是这次服博会最大的亮点。韩国设计师以“安纳西之旅”为灵感来源,融雪形成的湖泊、穿城而过的运河、青黛色的远山,以及近处的绿树繁花,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植物最能呈现自然、人类与生命的微妙意味。腾空悬浮的树枝延伸开展,白色与淡粉色调的花朵,透露...minette优雅与浪漫的法式风情,完美彰显品牌风格。

品牌的服装设计以法式优雅与浪漫为基调,以“轻时尚,轻价格,轻松穿搭”为品牌定位,轻女装...minette日益受到市场追捧,这一点在展会现场得到了证明。品牌负责人表示,CHIC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认可品牌风格的客户,...minette也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展市场。

此次借助CHIC的优质资源平台,不仅传递了…minette品牌的全新时尚视界,更以全新的想法,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态度让众人重新认识到轻女装的着装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