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NA 旅游卫视时尚教主2016 A/W 巴黎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

” 巴黎最近下雪又冰雹,然而时装周的秀场外,时尚博主和街拍达人们,如预谋了很久般早已蓄势待发,缤纷绽放!丰富的色彩和叠搭,讲真,无论季节如何,在潮人们身上,都感受不到一个冷字!

比起做作的PS派、美颜派,她们标榜自我个性的摩登既视感总是如此夺人眼球!当然在国际前沿指标的摩登舞台上,自然也少不了芭蒂娜的精彩演绎,这次,旅游卫视时尚教主王铮便穿着芭蒂娜出现在镜头中!

时尚教主 王铮

★ 58届世界小姐北京总决赛最佳上镜奖,十佳选手

★ 旅游卫视:《第1时尚》《美丽俏佳人》《旅游看今天》《旅游新观察》《高尔夫》等节目当红主播

▲作为芭蒂娜的好朋友,此次王铮也带上了多套心爱的BADINA一起来到巴黎录制《第1时尚》时装周特辑,点击播放键►接收王铮时尚私语!

▲纯白色的背心式小衫大牌简洁,下摆拼接处五角星扣的装饰更是别出心裁,搭配蕾丝面料的鱼尾式半裙,把女性的性感与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

▲用双脚丈量天下,用双眼捕捉时尚,用心记录美丽世界,在工作中领悟时尚。

BADINA芭蒂娜 × 2016 A/W fashion week in Paris

▲爱时尚、爱旅行,尽管巴黎很冷,但王铮幸福的笑容却和如春日一样温暖……

旅游卫视凭借先锋前沿的时尚品质,独特个性的国际化新锐视角,成为中国电视行业独树一帜的频道!“身未动,心已远,旅游卫视,让我们一起走吧!”也成为最深入人心的广告标语。而5月份,巴黎时装周特辑就要播出,让我们继续期待芭蒂娜×时尚教主王铮带来的时尚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