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che Cache快时尚女装“玩趣与个性”点亮2016CHIC春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3.16-18日的chic展在魔都上海火热拉开帷幕,从现场发回来的报道了解,今年参展人数络绎不绝,来自四面八方的时尚潮人们聚集于此地,丝毫不逊于任何大型秀场活动。如果今年去看展的话,不妨来Cache Cache快时尚女装展位来看一看吧。

Cache Cache女装展位的布置大玩个性与玩趣,黑色气球打造出的立体展位效果,吸引了不少观赏的人驻足。Cache Cache的时尚系列也是如此,玩趣十足且充满活力。

Cache Cache来自中、法、韩三国的设计师们时刻关注全球时尚趋势,并从秀场,旅行及文化与生活细节中采撷灵感,将灵感结合品牌理念,转化成Cache Cache的时尚主题,带来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产品团队则将设计师们的设计企划与中国女性的时尚偏好融为一体,并结合她们的身材与体型,制作出符合各场合着装需求的美丽单品,而单品上的小细节也处处体现了品牌的乐趣和巧思。

网络 )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楚阁2016春夏新品系列 让你分分钟穿出大长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