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HIC上海服装展如期而至 Artsdon阿仕顿帅气登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6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于2016年3月16-18日盛大召开,服装展再次亮相上海,向大家展示的是一个和浓缩的品牌生态圈,让时尚进入到生活中,也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时尚的盛况。CHIC上海服装展如期而至,Artsdon阿仕顿帅气登场。

男装就是要气派,看这展会的布置就知道。简约清爽是男士的标准,而成熟稳重是男士的气质。参观的人也被其简约大方的装修和成熟稳重的男装所吸引,纷纷拿起了相机,将新款收入自己的“记忆”里。

阿仕顿男装,让男士更加成熟稳重,更加潮流时尚。在奔波于生活,奔波于工作的你们,同样可以享受到呵护。这也是能够让顾客青睐认可的原因。如果你对阿仕顿感兴趣,对品牌男装感兴趣,不妨可以加入到我们的阵营哦!让我们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健词:chic 2016CHIC 2016CHIC展 品牌男装
下一篇:2016CHIC春季展风采展示:帝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