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丨KODICE:将饰品穿上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KODICE,意大利语CODICE(密码、秘密)和设计师KIKI名字的结合,是KIKI提供给时尚爱好者的穿衣密码。黑色和金色是KODICE的经典颜色,而神秘、性感、张扬的豹头logo则是代表了自信的女人,这类自信的女人也是KIKI在设计时的缪斯。由于KIKI对于珠宝饰品的喜好,在KODICE的设计中充满了饰品的元素,打破饰品和时装的设计界限。这就是KODICE最独特的设计理念:将饰品穿上身。

对话品牌

SZFW: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来描述品牌?
KODICE:wearable accessory将饰品穿上身

SZFW:您坚守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KODICE:打破饰品和时装的设计界限。结合post modern art 在我的服装元素里。

SZFW:2016秋冬系列将包含哪些时尚元素?

KODICE:我将延续KODICE经典绣花、流苏、钉珠, 异素材拼接等手法, 为设计注入灵魂和生命,塑造衣服的精致度、用高强度的玄色去表达个性化的感觉。 

SZFW:本季服装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KODICE:这个秀的主题是王者之作”master piece。我的灵感来源于欧洲巴洛克精致的宫廷建筑设计与几何图形相结合的概念,用饰品的表现手法去呈现。其实master piece 的定义是比较虚幻的,它代表着我将会带给大家让我最引以为荣的作品。

SZFW:怎么看流行趋势和经典款式之间的平衡?

KODICE:流行是经典的再创造。

SZFW:在未来,原创设计所在市场份额是否会越来越多?怎么看待设计与商业结合?

KODICE:是的,中国现在已经有足够成熟的条件可以孕育出自己的原创设计师,设计与商业的结合是随着市场发展的必然走向,我觉得美的东西还是需要市场的认可。

SZFW:如何保持设计灵感不断?

KODICE:生活是最好的灵感,身边的一切事物,美好的体验都可以让我产生灵感。我觉得去旅游,见识各国的风土人情会让设计师的作品更生动,更有生命力。

SZFW:您认为时尚设计如何与市场接轨? 您将怎样用原创或设计创新来影响未来市场?

KODICE:我认为时尚的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希望在每一季都可以不断推翻自己,带给我的客人惊喜。我觉得其实市场现在的服装品牌同质性非常强,正需要原创设计这种新的血液去灌输和满足需求。我觉得在未来,个性化品牌一定会抢占到一定的市场份额。

SZFW:对品牌未来走向有什么规划?

KODICE:其实这个品牌可突破的点很多,我希望把kodice 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表现,用这种概念去丰富产品线。当下还有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就是发展童装,现在80 后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而且妈妈都越来越潮和有品味。我会去满足这个市场需求,设计出让潮妈们爱不释手的kodice baby, 这就是我对kodice 未来的一些规划, 谢谢。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黑色无袖连衣搭配什么包 水墨画飘逸连衣长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