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无袖连衣搭配什么包 水墨画飘逸连衣长裙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0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美,这是天性。在这个天性中,爱上一款飘逸的长裙,更是她们的选择。气温将会不断的攀升,女性朋友们,你们选择好了可以伴你出街的裙装了吗?在这个时尚的大都市中,想成功的登上时尚巅峰,你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装扮。 

一款无袖很色连衣裙,色彩上较为神秘,就是这种莫名的神秘感,让我们更加的吸睛。肩部透视,加上高腰线裁剪,及膝的长度,可以很好的拉伸你身材哦。曼妙多姿的身材,火辣感十足。有人问:这款纯黑色的连衣裙怎么搭配才不会单调?豹纹手拿包,你可以驾驭吗? 

如果你想要更加的飘逸些,这一款雪纺连衣裙,水墨画的印染,清新脱俗。多层次的设计,可以让裙身具有层次感,加上高跟鞋之后,在你行走间散发属于它的时尚所在。穿着一款的时候,妹子们可以将长发放下,这样会更加的好看哦。

图源:欧力丝-OLIS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