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裤天天穿你知道它的秘密吗 挑选内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逛街时,人们往往关注的是外面的衣服,而经常忽略掉离我们最近最贴身的衣服——内裤,内裤选择的好与坏与我们的身体是否舒适息息相关,那么你的内裤买对了吗?

一、内裤的种类

相对于男式, 女士内裤的花样尤其复杂繁多,仅分类就达数十种之多,往往令初次购买者摸不着门道。下面就主要介绍了几种类型。 

紧身内裤——内裤使用的面料比较有弹性,一般为针织的。内裤的大小基本和人体吻合,穿上时有一种紧缚感。

宽松内裤——面料选用有一定的垂荡感,且柔软,与人体保持一定的宽松度,比较休闲随意。

三角裤——三角裤是一种短小、呈Y形的内裤,呈“倒三角形”。可以随着女性臀部的曲线增加其魅力,且能使成年女性的体形朝完美的比例回归。

平角裤——“平角裤”不像“三角裤”那样向边角上翘,而是齐平,故又称为“四角裤”。特点是用料较省,由于较为宽松,穿起来较三角裤舒服。

五角裤——“五角裤”的设计重点在于底线的弹性,有防止臀部下垂、提升臀线的作用,适合臀部曲线下垂及平板的女性。

二、内裤的选择需根据臀形

要选择内裤,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并有伸缩性,这种内裤穿起来很舒服合身。当今流行趋势是配合腰裙,后臀不留裤痕的内裤,提臀剪裁,修饰臀部赘肉,使臀部曲线自然托高,展示美好臀形的新一代内裤。

三、不同年龄层选择也不同

青春期:纯棉,青春期男生女生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发育迅速、体汗增多,需要柔软的吸汗的材质;

成年期:选择方式多种多样,宜选择白色或浅色,宽松的纯棉制品内裤。这样可以即时观察身体的异样并迅速作出反应,最好是天然材质,如棉、丝;

中年期:宽松的纯棉内裤,透气性好的,细菌不容易生长,每天都要换洗,在太阳下晾干,最好晾两三天再穿;

老年期:冰丝、纯棉,就像很多老年人穿丝袜的道理一样,减少脱毛、透气性好、舒服、光滑等等优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