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妇内衣哪个品牌好 春夏季节孕妇穿什么内衣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5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妇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以前怀孕还要下地干活,以前怀孕就根本不会注意什么孕妇内衣啊,孕妇装啊,什么的,直接穿宽松的衣服就好了,而现在呢?现在姑娘怀孕就各种这个不能吃,那么不能吃,不能拎重的东西,不是说现在的人矫情,而是现在生活条件不同。这是正常的。头胎的姑娘肯定什么都不懂,所以内衣也不知道什么款式好。那么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选择孕妇内衣。

孕妇有专门的内衣品牌,春夏季节孕妇们赶紧换内衣吧,换上让自己舒服的内衣款式,婷妃孕妇内衣品牌推荐,孕妇内衣其实非常简单舒适的内衣版型,套装的形式比较好,主要是内裤要选择好,内裤要选择高腰的,刚好把肚子盖住,这样可以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而且也不会肋人。

孕妇为什么要穿高腰的内裤呢?如果是低腰,刚好在肚子的下面,掐着会很不舒服,而且对孕妇也不好,高腰的内衣版型要宽松一点,不仅可以呵护肚子还能让自己穿着舒服,孕妇选择内衣裤的时候必须要注意这一点,来婷妃孕妇内衣挑选下自己怀孕穿的款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