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妇内衣什么款式比较时尚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9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人必备的塑身利器,从我们胸部发育起就是我们最贴心的小伙伴,内衣的选择也关系到我们的乳房健康,而当我们怀孕时,由于胸围上涨对内衣的要求自然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孕妇适合什么样的内衣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时尚好看的孕妇内衣给大家,孕妈们千万不要错过。

怀孕后由于体质和身形都会有所改变,所以孕妇不太适合穿太塑身的内衣,对内衣的面料要求也更高一些,那像上图中这款粉色棉质内衣会是不错的选择,纯棉面料穿着起来更加透气舒适,而柔和的粉色给人的感觉也会更舒服哦!

作为孕妇穿着的内衣,颜色不宜太深或太艳丽,像上图中这款白色内衣就刚刚好,清新的白色给人的感觉也更清爽大方,而且避免了染色对宝宝和孕妇的健康危害也要小一些,纯棉面料加上精美蕾丝则兼顾了环保舒适和时尚感,抛弃了聚拢的设计穿着起来也更透气舒服,孕妈们喜欢这款内衣的话可以败回家。(图源:艾莉芬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