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来“孕”美 孕妇内衣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来“孕”美丽,明星孕妈妈们即使挺着个大肚皮,依然可以很美很时尚。

作为一个懂得搭配的女人,总不会忘记那个秘密武器——内衣,因为它对于身材的塑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明星辣妈们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对自己的细心照料,比如挑选一件合适的内衣,让精致、优雅由内而外散发。

孕妇内衣裤的正确打开方式

>>>>注重舒适度

孕妇分分钟都在长胸,在不同的时间段应该最适合的文胸才更舒适哟!软钢圈推荐在孕期穿,无钢圈可以在月子期、哺乳期穿。

内裤不能太紧,否则易产生频繁的摩擦,,造成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疾病感染。

>>>>注重选材

优质棉不仅吸湿透气性强,而且时刻保持干爽,面料柔软亲肤。

>>>>注重方便

孕妇内衣都带有哺乳扣,可以解开哺乳,分前开扣,上开扣,前开+上开。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类型。

美丽从“内”开始

01 好孕文胸篇

软钢托可哺乳文胸

十月妈咪针织条纹软钢托可哺乳文胸

不要让孕期、产后哺乳哺乳破坏你的胸型。孕产哺乳期的妈妈更需要健康的呵护!软钢卷设计不压迫乳房,不分割脂肪,不给乳房带来压力,舒适健康。

前开扣可哺乳文胸

十月妈咪前开扣可哺乳文胸

无拘无束无钢圈,在展现妈妈优雅孕味的同时也兼顾实用性。前胸开口设计,容易单手操作的单排暗扣,方便孕妈穿脱。

上下扣可哺乳文胸

十月妈咪全蕾丝可哺乳文胸

性感精致的蕾丝拼接,让辣妈更加美丽,做优雅辣妈!上开扣哺乳方式,轻轻向上一抬即可解扣,翻下罩杯,哺乳快捷方便。同时,保护妈妈隐私。

02 好孕内裤篇

舒适中腰内裤

十月妈咪针织中腰内裤

舒适内裤,保护妈妈腹部。质地柔软穿着舒适,是理想的贴身之物。中腰设计,避免身体束缚,母婴无压力,伸缩性强,更韧性十足。

时尚低腰内裤

十月妈咪低腰内裤三条包

担心穿着不舒服,勒着宝宝,影响胎儿生长?担心内裤清晰的边痕会影响穿衣美观?V型交叉低腰设计,有效释放腹部压力,给宝宝自由生长空间,穿美衣美裙凸显优雅。

可调节功能内裤

十月妈咪全棉可调节内裤

随着孕期的增加,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内裤小了就影响穿着的舒适度。人性化的可调节设计,腰围大小可跟随体型变化随时调整,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穿不下了。

托腹功能内裤

十月妈咪孕妇托腹内裤

肚子越来越大,孕妈妈的负担也随着越来越重。孕妇高腰托腹设计,包裹孕妈整个腹部,为孕妈妈减轻压力。

实用安全裤

十月妈咪孕妇安全裤

夏天,孕妈妈都喜欢穿宽松的裙装。为了避免走光,安全裤是不必可少的。360°环形包裹腹部,让孕妈穿着更放心,托腹设计,给宝宝一个安全的环境。四面弹力面料,弹力十足,舒适透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