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妇内衣怎么挑选 孕妇内衣正确挑选方法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孕后,准妈咪的身材会发生很大变化,以前的衣服不再合身了,尤其是内衣,要根据身材的变化适时进行调整。对于文胸、内裤等贴身衣物的选择上,一定要挑选合适的,不仅有利于保持身材,而且对健康有益。

按身形挑选怀孕初期,由于乳房急速胀大,孕妈妈会感觉到乳房酸痛和乳晕特别敏感。生产后2—3日,乳汁开始分泌,乳腺进一步扩张以适应分泌乳汁的生理需求,使乳房更加胀大。产后约1个月,乳房会渐渐回复至怀孕7个月时的大小。一些准妈妈认为胸部变大以后,如果胸罩不合适,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甚至加重妊娠反应。不过,也不要提前购买孕晚期或产后哺乳用的胸罩,只要按照购买时的身形挑适合的胸罩就可以。

挑选推荐1、选择专用文胸2、随时更换尺寸3、选用软钢托4、肩带尽量宽一些推荐:哺乳文胸具有活动式扣瓣肩带,哺乳时不用将整个文胸脱下,只需轻轻按下扣瓣,罩杯前端即可翻下,方便给宝宝哺乳。哺乳文胸不仅适用于哺乳期,在孕后期同样方便好用,因而不妨选购有特殊设计又经济实用的文胸。专用文胸怀孕时,乳房是从下半部往外扩张的,增大情形与一般文胸比例不同,因此,应该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文胸,这类文胸多采用全棉材料,肤触柔软,罩杯、肩带等都经过特殊的设计,不会压迫乳腺、乳头,造成发炎现象。

挑选贴士1、胸罩带可以进行微调2、罩杯上沿不要过紧3、胸罩下围不要紧4、胸罩中心部分不能翘起来居家或休息时穿着的胸罩更为舒适,在设计上也是体贴入微。这类胸罩可不用钢托,而采用特殊设计固定胸部,给孕期发胀的乳房增添舒适感;柔软棉质,穿着舒适;背部无钩扣,穿着入睡也舒服;前扣式设计,还方便哺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