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imickoo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4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imickoo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将于2016年4月8-9日在厦门开幕。现今,imickoo诚邀各位家人亲临现场,同时也欢迎业内经销以及媒体朋友的莅临与指导。在新品订货会期间,还有诸多的系统培训在等着大家哦。 

作为时尚品牌之一的imickoo,在2016年的秋季新品中,大胆尝试一系列的时尚元素,经过精致的裁剪手法,为自己的目标受众群体呈现出充满时尚个性的新衣。 

精美、简炼、典雅是imickoo最大的特色,重视裁剪技能和线条展示出女性柔美一面;同时注重面料的选择一贯以优质面料展示出女性干炼的一面。在技艺推陈出新的服装界,imickoo紧抓时尚的尖端,勇于展示女性身段的婀娜多姿,应用精致的肩线突显丰润胸型,在时尚界得到多次肯定。

2016年4月8日,imickoo女装与你相约厦门,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东方传说-艾薇儿服饰舞者回归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