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邓莎是谁演过什么电视剧 邓莎春意写真美爆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1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邓莎,刚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编感觉尤为的陌生。通过网络,小编才知道她塑造过很多比较有吸引力的形象。邓莎是一名地地道道的85后内地明星,通过“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正式出道。随后与很多知名影视明星合作。霍建华版本的《笑傲江湖》中的仪琳,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的何沅君。还有前不久热播的《班淑传奇》中姚娟等等。

对于邓莎的影视形象我们有着很深的印象,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她,却让人几乎捕捉不到她的身影。不过小编依旧是通过各种媒介,还是找到了邓莎春意写真。 

衬衫白纱裙,唯美至极。有人说邓莎有一种东方古典美韵咋其中,不过通过这一身的装扮还真的是有点古韵为、微透的白纱,让内衬的绿色衬衫裙拥有一种朦胧美在其中,若隐若现的感觉刚刚好。 

粉色露肩波点,还有多层荷叶拼接,可以很好的凸显身材。白皙的皮肤,在粉色的衬托下更加的彰显肌肤的水嫩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