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ERNELLE 2016春夏:纯金打造的包包,给你清新正能量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8 1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ERNELLE迎来金色春夏,于这个充满希望与热情的季节诞生了"WE ARE GOLDEN"系列,"WE ARE GOLDEN"代表了一种正面积极的时尚生活态度-逆境自强、坚守自我、坚持理想、珍惜当下…"WE ARE GOLDEN"亦有完美、准备就绪的意思,不论置身任何环境都能保持自信,相信每个人都是独特与珍贵的个体,坚定于自己的道路。 PERNELLE 希望籍由此系列创造出别具意义的手袋,赋予手袋崭新的思想及定义,系列中特别打造的纯金标志代表一种坚定不移的信念,它是一个目标、一个鼓励甚至是一个梦想,它亦是勇气的代表,从手执手袋之一刻就代表准备好面对未知的挑战。

"WE ARE GOLDEN"系列为品牌首次注入贵金属元素,突破性地以999.9纯金打造系列标志。纯金包含纯正和珍贵的特质,被认为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是人类的起源,圣经中的伊甸乐园新耶路撒冷更是铺设了如水晶般清澈的纯金道路,象征金色的指向和光辉的未来,引领众人迈向正确的道路,因此PERNELLE以纯金打造此时尚指标系列,赋予系列纯金般璀璨的光华,系列每一个手袋都拥有独特编号,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记认,更附品质证书保证纯金质素。系列以七个款式为主轴,代表人生不同的阶段,以纯金标志贯穿系列表达梦想不分年龄间限,只要坚定目标任何时候都能散发光彩,成就#WEAREGOLDEN 的正面人生。

WE ARE GOLDEN

清新正能量

Quarzo系列

马蹄铁型的Quarzo以柔软的幼纹牛皮革缝制,带出一点hippies的味道,配以两款可换式撞色及蛇纹肩带,随心情及打扮随意替换。简约圆滑的设计及可换式肩带透露出年轻奔放的味道。

Signora 系列

大热的Signora 系列以全新姿态登场,独特的鲨鱼纹皮革及拼色设计增添轻巧活力,袋款简约时尚,年轻自信却不过份张扬,予人沉稳轻熟的感觉。

Ardesia系列

Ardesia系列拥有实用间隔及百搭袋型,备有六种色调,以柔软的幼纹牛皮革及成熟坚挺的十字纹皮革缝制,是成熟干练的上班族的必备之选。

Vivianna系列

Vivianna本季换上抢眼颜色及纹理,成熟的袋型配上萤光及金属色泽,缀以柔软张扬的大流须,带来与众不同的演绎,呈现玩味十足的一面。 

用手中的靓丽色彩迎接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