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年会庆典上的“老友记”——听刘东华讲述与夏华、依文的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光阴的故事”依文集团22年年度盛典上,董事长夏华的老朋友,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以“依文人”的身份讲述了与夏华、与依文十多年的情谊。而从这其中,他也总结了成为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的三个因素。

1 懂与欣赏

2014年依文20周年庆典,刘东华发表致辞。

第一次到依文的办公楼时,感受到温暖的氛围,看到企业文化的小册子,我觉得我看到了依文的未来。这也是为什么夏华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第一位女理事。

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就因为有夏华这个妹子,这个大家庭变得特别温暖!每个节日都会收到她的一份礼物,而且每份礼物都是用心在温暖你。

2 爱与加持

2013年4月21日晚,刘东华与柳传志、俞敏洪、马蔚华、马云、王石等近五十名中国杰出企业家现身中国绿公司年会答谢秀上,身穿由依文集团提供的个性定制服饰走上T台,共同展示中国商界领袖的独特风采。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日,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一次次重要的活动上,从柳传志、马云开始,这帮巨人们都在加持依文,加持夏华。

依文对他们的懂和爱,使得那些创业领袖们,懂得了美,懂得了更好的生活方式,不管在这个世界上任何高端盛大的场合,都有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

3 时光与成长

老朋友为什么越老越金贵,越老越有味道,能一起往前走?就是因为光阴和成长。因为如果有的朋友走着走着不成长了,而你还在成长,就会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了。夏华会不断有新故事,她每一年,每一月,乃至每一天都会有新故事。而且会带着她的团队,她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