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猴运到 12生肖开运妙招“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猴年到!猴运来!在新的一年里,Mr.G恭祝各位【猴年大吉,万事顺意,金利齐来】!

所谓新年新气象,各位完美绅士当然也需要一个崭新的形象!今年,Mr.G从传统中挖掘中国民俗文化精髓,将十二生肖以甲骨文元素绣于经典复古的领带之上,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如果你还在烦恼如何选择约会穿搭,或者如何为身边的绅士型男挑选开运礼物,不妨听听Mr.G的开运妙招,好将全年的好运气【带】起来!

鼠、龙

猴年大吉生肖

属鼠的人,今年得太岁相生相合,事业发展环境较舒适,能得到单位各方面的信任和支持,有利于人际关系和业务上的拓展,对于职权的提升大有好处;而属龙的人,今年恰逢文星之运,有利财源及有贵人提携,应好好把握时机。

猴年可谓是金鼠和神龙的大吉之年,生肖榜上全年风调雨顺的吉利属相,这两个属相的绅士们,可以在猴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年头旺到年尾!

猴、猪、虎、蛇

猴年急需开运生肖

猴、猪与流年相冲,人际间欠缺和谐,切记要能屈能伸,而在事业上受到文星的影响,有利于进行考试或考察;虎、蛇尽管与流年相克,但幸有吉星高照,容易遇到贵人,并获得贵人的悉心关照,共同生财,这两个生肖不妨选择带上相应属相的生肖领带,提升灵气。

以上四个属相,虽然在猴年跟【太岁】有些不同程度的关联,但是千万不要负面心理!正所谓事在人为,人定胜天,只要坚定信心,终会有所获,Mr.G也送上化解妙招,助你破运纳福!

鸡、狗、牛,兔,马,羊

猴年平稳生肖

这六大生肖今年吉星不多,运势相对来说较为平稳,工作上表面看似无发展,实则在缓缓前进,切记戒骄戒躁,一切不可操之过急,积极向上的心态将能够带动运势良性发展。

以上属相在猴年,基本都是波澜不惊,运势平稳顺畅,Mr.G在此也期待大家能够锦上添花,更加顺畅好运!所以,自己对应的【三合】属相,了解收好,稳重求胜。
收好这十二生肖绅士开运帖,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自己或者身边的完美绅士选上一条开运领带,定带出猴年好运气。Mr.G再次祝您万事如意,全年猴有型,猴有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