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线品牌内衣品牌推荐 安莉芳内衣品牌产品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0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品牌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够算得上一线内衣的并不是很多。但是,安莉芳内衣品牌就是一线大咖之一。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一些小品牌就会被市场慢慢的淘汰出局。只有实力过硬的大品牌才能够顺应内衣市场的发展潮流。 

据了解,安莉芳在2015年的销售预计高达20亿左右。对于这个数字,小编已经惊呆啦。这是一个怎样的传奇?安莉芳创办于1975年,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巧,能为不同年龄的女士提供全线内衣产品,包括是活泼的青春少女,还是成熟女士,妊娠母亲,安莉芳皆能全面照顾周到,除了内衣系列,集团旗下的泳衣系列及睡衣系列。

安莉芳内衣集团致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服务水准,除了不断招聘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外,更不断投资增置最新的生产和资讯设备,力求为广大的受众推出更加符合穿搭需求的新品系列。

对于2016,安莉芳内衣有着自己的目标。不过,安莉芳内衣非常希望有志之士的加入,希望在你能够加入到安莉芳内衣的大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