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4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一:安莉芳内衣

安莉芳,香港内衣品牌,创办于1975年,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巧,能为不同年龄的女士提供全线内衣产品,包括是活泼的青春少女,还是成熟女士,妊娠母亲,安莉芳皆能全面照顾周到,除了内衣系列,集团旗下的泳衣系列及睡衣系列,均能够令顾客满意。提供舒适、称心满意的产品及服务是安莉芳集团对顾客的承诺。

安莉芳内衣以其高雅、时尚的的风格,舒适、健康、不断创新的的功能,始终如一的的高品质而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的喜爱。安莉芳集团不仅是女性内衣的的供货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素、多元化的的”Embry Form 安莉芳”、 “Fandecie芬狄诗”等内衣品牌系列。现时,集团旗下的的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袜裤和孕妇/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女士欢迎。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二:三枪内衣

中国驰名商标,三枪内衣适应男女老少、满足春夏秋冬、风行东西南北,是消费者的“贴心伴侣”。三枪一贯重视质量,以“大质量”观念抓好质量管理工作,把产品质量延伸到服务质量,确立以消费者满意为最高质量标准和最终销售的经营理念,规范了销售服务的准则。1996年1月,在全国针织行业首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三: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Sissi是源自法国、享誉欧美40多年的高端调整型内衣品牌,品牌由法国巨匠悉心设计,以其传播尊贵典雅、时髦浪漫、窈窕性感为基准来修造女性圆满身形,现已成为全球功用型内衣专家。2005年正式入驻中国,立刻就在广阔女性中掀起激烈反响。至今在全国有600多家店面,在北京,成都,广州都有公司,直营店面。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四:爱慕内衣

爱慕是一个专业内衣品牌,总部设在北京。该品牌诞生于1993年,目前销售网点已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销售业绩居内衣行业前列。爱慕以“创造美,传递爱”为使命,将创意、
科技、文化和环保融于时尚,产品涵盖基础内衣、塑身内衣和时尚内衣三大类。目前旗下已有四个品牌:爱慕、爱美丽、LA CLOVER 和爱慕男士。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五:古今内衣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以信立业,以质取信,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企业效益实现了十几年的两位数持续增长,2004年销售额突破了4.35亿元。2005年荣登“中国名牌”产品“国字榜”。公司在全国各地已设立11个办事处,8个区域代理,并拥有近千家独立门店、店中店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内衣行业前列,且远销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世界各国。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六:婷美内衣

北京婷美集团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自1999 年创立以来,立足科技前沿,开创新兴健康产业,历时3年、斥资数百万元研发出“美体修形”的婷美内衣,凭借高科技、人性化的产品优势,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内衣品牌,更以国际化、规模化、全方位的发展不断超越自我,在北京、巴黎、荷兰、意大利合作建有设计中心,采集国际流行元素,融汇中华传统医学精髓,凭借强大的科研设计力量,满足全球各个市场对产品款式、保健功能的不同需求婷美独家拥有600万真实穿用的人体数据库,根据全球不同人种形体特征、年龄变化特征,精确计算脂肪厚度、神经系统、血液系统、生理系统和骨骼受力分布,仿真模拟测试身体每个部位的最佳受力值,科学定型全身各部位的强、中、弱、零压,人性果壳达人透漏的必备生活锦囊【衣】面子工程【食】胃与味的...【住】技术·宅【行】交通以行...化管理女性形体。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七:曼妮芬内衣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名牌,“曼妮芬”时尚新生活曼妮芬集团旗下拥有三大中国内衣细分市场中的知名领军品牌——伊维斯、曼妮芬和兰卓丽,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销量第一名。曼妮芬集团在大中华地区建立了强大、完整的自有营销体系,为三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其中,伊维斯品牌拥有近100 个自营专柜或专卖店;曼妮芬拥有70余家专卖店。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八:AB内衣

AB 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市场营销、产品生产于一体,织造、染整、成衣配套成龙,专业生产保健内衣、休闲服饰和面料的跨地区集团企业。集团拥有资产5 亿多元,员工 5000 人,在江苏和湖北两省设有生产基地,营销公司遍及全国。自1998年以来,AB牌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六年蝉联内衣行业前三甲,并形成了国内国际齐头并进的局面,
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俄罗斯、中东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AB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03年AB集团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19位。2004 年9月,AB牌内衣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九:桑扶兰内衣

桑扶兰是一个内衣品牌,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大连桑扶兰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6 日,“桑扶兰”产品采用国内外优质时尚的面料,进行精心设计,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引领内衣时尚。桑扶兰是大连桑扶兰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有文胸、三角裤、束身衣、衬裙、家居服、泳装等众多系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百余座城市,并远销日本、欧美各国。现已形成以开发、设计、生产、经营女士内衣为主的集团性企业。

国内一线内衣品牌排行榜十:奥丽侬内衣

奥丽侬是女性内衣品牌。该公司从为日本等国际名牌内衣企业加工订单1997年,公司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创立“奥丽侬”品牌,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港澳台等地。公司旗下现拥有多个著名内衣品牌,其中奥丽侬品牌入选“中国名优产品”,并获得“中国名牌” “广东省名牌”称号,以“娇媚、时尚”受到各地时尚女性的追捧和喜爱,并出口到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