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内一线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7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女性文胸正确的穿着方法,您知道吗?

1.套上肩带,用手捏住钢圈下端,鞠躬90 度,使乳房完全装进杯内;

2.顺着姿势将手移到背后,扣上背钩;

3.调整肩带至两手指伸进肩带不觉紧;

4.将手伸进罩杯内,把乳房分别由下而上,由外而内拨一下,将肉集中到罩杯中,并将乳房调整到罩杯中央最高处。

5.穿好文胸后,举起胳膊,看看文胸会不会向上滑,如果有,原因有二:一是文胸罩杯小,换大一号罩杯;二是平胸,穿插片文胸调整。

6.发现内衣左右两侧有若干乳房,就得调整内衣的边带和扣环,使乳房消失。

文胸的检查与判断:

大多数女性因穿着内衣合身而显得神采奕奕,此种充满自信的缤纷感觉,往往会有不可言喻的的舒适感,相反的,一件松垮的内衣,极可能使浑身上下不自在,事实上,内衣松垮与否谁也看不见,而贴不贴身的安全感却直接影响穿着者的情绪。

内衣穿好之后,是否合身,可依下面的八大要点来检查:

1.耸动肩部,肩部的活动不会使文胸随着移动.

2.罩杯中间的空隙,以容纳一根手指为准.罩杯边缘要贴于胸前.

3.穿上有钢托的内衣,如感觉不舒服,表示罩杯的弧线与胸线不合

4. 觉得乳房有压迫感时,可能是罩杯尺寸有误,或是罩杯与乳房的形状不合

5.乳房间距大的人,要注意穿内衣的间距合适,较集中的款式,否则容易使胸部变形

6. 能完全容纳乳房的内衣,罩杯上方才会平贴乳房

7. 内衣向上应具立体感,才有向上支撑的功能

8.检查文胸之肩带边缘是否平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