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年升值52% 跻身本土一线内衣品牌行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聚美优品宣布将以每ADS 7美元的价格进行股份私有化,原因是聚美优品认为自己在美股市场被严重低估,因此决定通过私有化策略来更好应对未来企业的转型和竞争。在小编看来,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有没有被低估,企业本身没有话语权,消费者才是真正的仲裁者,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品牌必然会被挖掘。例如中国本土内衣品牌闺秘内衣,它自创立以来发展迅速,年升值高达52%,以惊人数额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土一线内衣品牌行列,被消费者和市场所认可,成为了本土内衣行业的一大巨头。

作为一个纯本土内衣品牌,闺秘内衣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大家都知道,内衣产品源自欧洲,后引入中国,成为了中国女性消费者每天必备的贴身衣物,因此,在内衣产业上,中国一直相对落后,中国内衣品牌难以得到发展。而闺秘内衣品牌的出现,则改变了这一市场格局,作为中国人自己的内衣品牌,它比外资品牌更了解中国女性的身材特征,也更清楚中国女性的内衣需求方向。在过去的十六里,闺秘内衣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摈弃本土品牌的山寨做法,以“舒适、健康、塑形、美体”作为品牌产品制作原则,根据中国女性身材量体制定内衣产品,提升内衣产品的塑形效果,让女人因闺秘而更加美丽,让消费者们开始关注起了以闺秘内衣品牌为首的国民内衣品牌,本土内衣品牌的发展轨迹也从此开阔了起来。

当然,闺秘内衣之所以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仅只是因为它旗下产品品质好,它的超高性价比也是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很多外资内衣品牌产品价格虚高,就算打完折还要数百元一件,再加上内衣是易耗品,每三个月就需要更换掉,这样一大笔费用,对普通女性消费者来说是笔不小的开销。闺秘内衣通过一站式加盟项目,在全国各地发展了上千家实体店,以出厂价将产品输出至实体店商家,降低了商家的经营成本,从而有效控制了闺秘内衣产品的价格,让消费者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性价比,什么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从而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成为了消费者内衣首选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

闺秘内衣以超高的销售额,证明了自身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但是,这并不是闺秘内衣的最终落脚点,它仍在继续努力,朝着世界内衣舞台疾行,让世人们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