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做女装后Coach开始筹谋男鞋 转型为“生活方式”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2 17:40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Coach 全球男装销售部的高级副总裁 Greg Unis 宣布,从今年 9 月起,全球的 Coach 零售店将会商家该品牌的系列男鞋,售价从 175 美元至 495 美元区间,延续了 Coach “轻奢”的定价策略。

  进入 2014 年来,Coach 在财务数据上便没有收获过好消息。2013 年,Coach 的净利润从 2012 年的 10.39 亿美元轻微下滑至 10.34 亿美元。2014 年季度,Coach 的北美同店销售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跌幅达 21% 。如果不作出改变,Coach 预计到 2015 年,北美同店销售的跌幅将达到 14% 至 19% 。

  为了扭转销售颓势,Coach 从 2013 年开始便着手一系列的新产品开发计划,以挖掘此前没有涉及,但能够在手袋之外成为品牌下一个利润增长点的品类。女装、男表,到新的男鞋,逐一被 Coach 宣布成为新品。

  在过去四年,Coach 的男士配饰销售额从 1 亿美元上升至 7 亿美元,占 Coach 整体销售额的 14% 。在目前 Coach 增长乏力的情况下,男士系列的潜力值得挖掘。事实上,一些分析师认为,男装市场将会是零售的新增长爆发点。

  今年 3 月,汇丰银行曾经发布了一份名为《 Yummies 》的报告,撰写报告的 3 名汇丰分析师认为,新一代的年轻男性消费者,随着他们结婚年龄的推迟,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男性时装市场的消费力将被进一步激发。而市场调研公司 MarketLine 也预计,到了 2016 年,全球男装市场的规模将会超过 4300 亿美元,较 2011 年增长 14% 。

  所以 Coach 筹谋男装方向是对了的,但问题是,Coach 将能在多大程度上修复被过去过多的奥特莱斯(专题阅读)(相关干货)店和打折活动损伤的品牌价值,把男性顾客吸引到店里去购物。

赢商网 )
关健词:奢侈品市场 奢侈品包包
下一篇:H&M 将在英国推出独立男装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