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衣提升气质 沙驰国际冬日气质男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1 12: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编不知道你心目中的男神是什么类别,反正小编是比较欣赏那种腹有诗书气质华,既喜欢看书又有运动细胞的内涵男神,可能要求比较高,但也不妨碍小编看到身边不同穿衣打扮的男神对号入座哈。

穿衣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男士们如何通过自己的穿衣打扮来提升内涵呢?不如来沙驰国际男装看看吧。说不定有你们喜欢的款哦。

最近老干部风一直风头正劲,如果成熟的男士想把自己打造成老干部风,你还需要一件立领外套,这件立领棕色棉衣外套,用菱格压边,非常精致唯美,外套里面穿一件墨绿色衬衫,男士优雅时光中的独特韵味,总让人觉得看不够。

冬天最保险的搭配是一身黑,但是也最容易穿成路人款。男士想要增加气质和内涵,可以在内搭上下一点功夫。黑色立领羊毛呢中长外套,里面搭配一件卡其色针织+浅蓝色衬衫,男士商务而富有内涵的感觉,让人过目不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