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相亲穿什么 男士短款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4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过年,家人亲戚都会问考试怎么样、成绩怎么样、排名怎么样。等到工作了就问工作怎么样、工资怎么样。等到了适婚年龄,就会问有对象了么,对象怎么样啊?没有的苦逼孩子就只能乖乖去相亲咯!相亲当然要穿的得体,男孩子要穿的帅气有型才行哦!这样才不会马上就pass掉。

男士的话只要穿的清爽就好。这款墨绿色羽绒服,没有丝毫的点缀,但是却超乎想象的穿出了精气神。内搭不管是衬衫或者是针织衫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下身的话就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了,想要时髦点的话,来点破洞妥妥的。

在男士身上,黑色最能表示他的稳重。这样在相亲时就会给人一种很成熟很有安全感的感觉。双排拉链的装饰,也演绎出了服饰的个性。内搭选择衬衫配上针织衫是非常经典的,因为既保暖好搭又很时髦帅气。这样一身穿搭,你还怕相不到一个?

图片来源:李蕾斯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