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相亲怎么穿好看? 过年相亲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1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应该都跟小编一样,到了被催婚的年纪吧?尤其是过年的时候,各种被安排相亲有没有?虽然我们讨厌相亲,但万一在相亲的时候遇到心仪的对象呢?所以去相亲的时候还是要穿好看一点的,那么相亲怎么穿才好看呢?

虽说帅酷的穿搭很是个性,但大多数的直男还是更喜欢女生打扮的柔美一些,那如果你想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的话,可以参考下这位模特的这身搭配,粉色斗篷式大方优雅大方又淑女,搭配黑色打底衫一起穿着时尚优雅,下半身搭配的驼色毛呢半身裙更是女人味十足,这样的搭配一定可以给对象留下好印象哦!

过年的时候一般都比较冷,就算去相亲也要做好保暖工作,那么怎么穿才时尚不臃肿又保暖呢?当然是来一款皮草外套!MM们可以选择白色皮草外套来搭配穿着,容易驾驭给人的感觉也很优雅时尚,然后再搭配印花连衣裙一起穿着提亮整体造型,就可以时髦又有女人味了,担心光腿会冷的话,可以搭配一双过膝长靴一起穿着,就可以很好的御寒了。(图源:诺娜莉女装

关健词:相亲搭配
下一篇:新年装什么颜色好看 新年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