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激扬8年·筑梦远航”都市女人心2016新春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激扬8年,齐心同谱辉煌乐章;筑梦远航,携手共进耀眼未来!光阴荏苒,我们依依惜别已成过往的2015;岁月如梭,我们欢歌笑语迎来崭新的2016。2016年1月23日,“激扬8年·筑梦远航”都市女人心2016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在掌声雷动中,都市女人心董事长陈楚南先生意气风发地上台致新年贺词。一年如白驹过隙,陈总感慨回顾了都市女人心2015年的心路历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都市女人心仍然能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极高评价,斩获“2015年品服渠道王”等诸多荣誉,充分肯定了2015年都市女人心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陈总将带领着全体家人在新的征途上,怀揣同一个美丽的梦想,携手奋进2016璀璨明天!

(陈总致词)

一步一个脚印,都市女人心一年发展一个新高度,这一切都离不开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晚会上,陈总携手执行董事何总、营运中心朱总、人事行政中心李总等领导分别对2015年表现优异的家人们进行表彰和颁奖,其中包括: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优秀店铺奖、优秀管理干部奖以及金盾奖。正是因为他们把青春献给企业齐心飞扬,把才华挥洒于企业共同奋进,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托,才能成为团队表率,与都市女人心共同成长。

(陈总为优秀员工颁奖)

每一次新春联欢晚会都是都市女人心家人们才艺绽放的舞台。从开场的《锣鼓喧天》激光擂鼓舞蹈起,激情震撼,每一声撼动人心的鼓点都昭示着本场晚会将会把精彩不断刷新,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锣鼓喧天,开门红)

改编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把记忆中的广播体操与耳熟能详的歌舞巧妙结合,彰显商品中心家人们的青春活力。

(年轻、青春活力四射的都市女人心) 

财气歌舞《恭喜发财》,由总经办、人事行政中心以及IT中心的四位财神带着金童玉女亲临都市女人心晚会现场,边唱边大派红包。收到财神的红包,大家都倍感温暖与兴奋,相信2016年,大家在公司的带领下,都会赚大钱!

(四方财神和金童玉女贺礼)

穿插在节目中进行的是众多的抽奖活动以及游戏活动,大家在享用丰盛晚宴之余,都期待着自己能被幸运之神眷顾,抽中大奖。一层接一层的抽奖和游戏环节,让人激动不已。

(朱总为幸运儿颁奖)

晚会最后的压轴亮点,是陈总被邀上台即兴献唱《中国人》,浑厚动人的嗓音配合着激荡人心的歌曲,牵动着大家跟着陈总高唱“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掀起晚会最后一波的高潮!

(陈总献唱《中国人》)

(都市女人心全家福)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激扬8年·筑梦远航”都市女人心2016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2015年的辉煌已成过往,2016年的精彩亟待迸发。随着版图的进一步开拓,都市女人心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全体家人将一如既往,众志成城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开创全民“爱上内在美”的全新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