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萌宝衣柜里的呢大衣 儿童呢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7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入冬就少不了入几件款式各异,或休闲或正式或甜美亦或沉稳的呢大衣,可冬日里人人都穿的单品,怎么样才能穿出时髦感,凸显自己的时尚品味,下面带你领略呢大衣的童装风潮。

秀场上各种呢大衣单品,有没有你欢心的呢?2015时装周发布期间,多家顶级时尚品牌无不另外,加入呢大衣作为主推款,真是美不胜收!!!

mini ajbn for girl如何将成人时尚,融入童趣,表现在我们最新一季的冬装新品种。那么蓬蓬裙的效果,无非是最佳融合。

搭配建议

红色效果上身对于圣诞、元旦的搭配是绝对的安全牌,配上红色系列配件提升整体新年氛围内搭若隐若现的蕾丝蓬蓬裙满足少女的公主新。

AJIEBANGNI FOR GIRL开始拥有自己品位小女生,走向端正淑女风。阿杰邦尼冬季大女童呢大衣的设计风格是对名媛气质最好的诠释。

搭配建议

粉色系的冬装,配上粉色系的配件将大女童的名媛气质凸显配上加边蕾丝打底裤使整体层次感提升;

童年心,未来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