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欧恰恰&恰贝贝荣获两项大奖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7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月21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节通过公益论坛、致敬盛典等一系列活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评选出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责任榜样、责任品牌,和优秀的公益机构、公益项目。欧恰恰&恰贝贝童装在众多公益项目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公益传播奖”,公益微电影《看见》与刘德华主演的《失孤》一同获得“2015年度公益映像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中国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今年中国公益节更有残友集团创始人,中国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光大银行、福特汽车、星巴克,温兆伦、潘粤明等知名公益机构,企业,公益明星到场,共话公益梦想,传播公益正能量。

欧恰恰&恰贝贝童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得到了全国恰恰伙伴的集体支持,特别感谢全国伙伴的奉献,这份荣誉属于全国恰恰伙伴。目前,欧恰恰&恰贝贝第二部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微电影将于年后发布。

欧恰恰&恰贝贝设计师品牌童装,原创、个性、自由、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