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毛呢大衣搭配 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陪伴走过一个又一个秋冬的毛呢大衣,无论是在等待经典的那件,还是期许个性的那款,看到它们熟悉的身影时脚步会自动慢下来欣赏一番,恒久的质感和暖心的基调触动心房,它似纯净的诗篇、舒缓的歌谣,或沐浴着冬日暖阳,或伴随着雪花飘落人间。

呢子面料一直受人追捧,主要的是温暖的感觉无处不在,呢子的感觉在踏实中带有一丝威严,这件中长款的蓝白粗花呢大衣不管是街头潮男还是都市型男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气质,简直百搭到不行,这样的大衣怎能不拥有。

时髦又大气的大衣真的是秋冬凹造型的必备神器,只要套上这样一件oversize大衣,整个搭配的质感就能得到大幅提升。

没有加厚棉服那么笨重,没有羽绒服那么高调,冬天穿一件呢子大衣,除了一身轻盈和保暖之外,也等于和时尚百搭挂钩。呢子大衣是人人过冬都会必备的单品,穿上这样一款呢子大衣,让你领衔时尚。

时尚很喜欢炫酷,总把玩轮回的游戏,先锋时髦昨天刚沦为尘土,今天又重回经典。今年的复古经典款式怎么也躲不开的标志,当然要数驼色大衣啦,此款采用时髦的大翻领设计,搭配双排扣的款式,帅气有型。

个性的双层平驳领,优雅之余不失温度。此款采用羊毛呢料制成的大衣,穿起来不仅保暖效果好,更是散发出浓浓的高端型男气质。小立领的设计修饰脸庞,更显时尚干练,修身的版型,搭配休闲裤时尚帅气。

承载着不同理念的材质激烈的碰撞,突显视觉冲击,为“乏味”的秋冬带来一抹亮丽的元素。偏韩版的款式给人简洁大气的感觉,经典的连帽设计和落肩款,完美的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更有几分时尚俏皮味哦。

一到秋冬,便是大衣称霸街头的时光。男士们如果想要在冬天里穿衣有型,毛呢大衣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它能让人显得成熟稳重,又不失温暖。不仅因为它有着良好的保暖功能,更是因为它的精致大气始终占据无法超越的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