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酒红色呢大衣搭配 红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3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是时间无法挽回错过,错过就错过了,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就好,时尚也没法挽回时尚感,时尚感过去了就过去了,想抓回那也不是之前那种时尚了,时尚在改变,时间也在变化,那么我们如何抓住时尚感呢?铅笔俱乐部童装告诉你,秋冬一款酒红色、红色的外套肯定不能错过。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红色外套穿起来肯定非常的吸睛,铅笔俱乐部童装酒红色呢子外套搭配,酒红色这个颜色不仅是外套吸睛,裤子还是鞋子上都可以才用这个颜色,酒红色呢子外套配上一件灰色针织衫,灰色针织衫比较的低调,还有领结的点缀非常帅气。

红色呢子外套,还有点小斗篷的设计当然是非常适合女孩子了,斗篷的款式有点像是特务一般的装扮,还记得“偏偏喜欢你”陈乔恩在剧中穿的那件外套吗?就是斗篷的款式,双排扣的设计,还有腰带的点缀也很显瘦哦。红色外套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都可以。

关健词:大红色单品 红色单品搭配 红色外套
下一篇:杰米兰帝2016新款男童秋装外套火热来袭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