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凉风袭来的早春 风衣外套不能少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5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的气温其实还是会有些低,特别是在早上,因此加件外套是再适合不过了。那么凉风袭来的早春该如何穿衣搭配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青花语的春季服装搭配吧!2016年的时髦新款哦,风衣外套知性而有气场。 

一件非常甜美的蓝色单衣,雪纺的面料接触到肌肤能够感觉到细腻的丝滑。搭配白色高腰短裤,尽显你的高挑身姿。浅色系的内搭,那么在选择外套时也要更加自然一些会更好哦!这款风衣,浅卡其的色调,自然流露出女性的知性优雅美。

在春季,衬衫这样的服饰是再适用不过了。这款非常简洁大方的衬衫,只有黑色波纹融入,更有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搭配一条高腰短裤,职业气场十足。但是在套上粉色的风衣之后,柔和了那股职业气场,显得更加细腻柔美一些。

图片来源:青花语女装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搞定新年装扮 过年去见闺蜜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