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童装2016早春新品甜美上市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沉寂的冬日正在慢慢退出我们的生活圈,暖暖的阳光让我们感受到早春生活的生机感,我们终于盼来了花草的陪伴,阵阵花香,阵阵鸟鸣,让我们无比的惬意。我们再一次的感受到春日的气息,在此我们也应该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新衣。小朋友们对待新衣,则是更加的欣喜若狂。铅笔俱乐部童装2016早春新品甜美上市,麻麻们现在就可以走进专卖店为小朋友们选购早春新衣啦。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让孩子摆脱沉重的冬衣,重新找回“轻”的感觉。一件轻薄款的小外套,可以是针织开衫,也可以是棒球衫,内搭上一件比较应景的碎花打底,看上去就像花仙子一般。内搭,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上衣+裤子的搭配。辣妈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进行搭配哦。 

帅帅哒的小伙子将这一抹粉蓝色演绎到极致啦,你怎么可以这样帅?西装裁剪的上衣,内搭小衬衫+小领结绅士感倍增。在裤装的选择上,休闲裤主打,感觉棒棒哒。 

小朋友在早春的时候以一身牛仔装出镜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哦。这身牛仔内搭上一抹芥末黄的打底,视觉冲击感倍强。如果喜欢牛仔风的小朋友,可以在早春的时候尝试一下哦。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什么颜色呢子外套好看 白色毛领呢子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