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单品流行款式 2016早春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饱受着花式虐狗的煎熬,这个社会给你的种种恶意,都是对你的考验,可能你会埋怨,可能你会感觉到不削,为什么你的人生会这样,但是当你有了家庭的时候,你会把全身心的经历给宝贝,所以现在童装市场越来越受重视,都是妈妈们捧的,曼丝童装2016早春新品已经出来,小编先来介绍两款吧。

曼丝童装2016早春新品长T恤搭配,现在的长T恤已经不是一般的款式了,加以拼接就变得非常个性,黑白色的拼接,腰部还有金边的点缀,非常有金属质感,纱布的拼接,让腿部若隐若现,简单中又带点不一样的感觉。

2016早春款式推荐,深蓝色的宽松衬衫款式搭配,宽松的衬衫适合当套头衫穿,内搭可以是无袖连衣裙,刚好是衬衫长一点点,配上一款中筒袜,非常的学院风哦,赶紧来曼丝童装看看吧,更多2016新款等着你哦,不要嫌时尚来的太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