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黄蓝童装2016早春新品推荐 “果”然多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男孩和他的大嘴鸟受够了,漫山遍野的枯黄,他们决定穿上五彩缤纷的红黄蓝新衣召开期待已久的水果party~~

水果们兴奋的跳起了舞,快乐的,变化出无数绚丽的色彩像是藏在衣角的颜色,好看清新!听——小昆虫开始演奏整个party被热情的橙红色。

清新的柠檬黄还有自然的果绿色渲染得五彩缤纷,小伙伴们争相演绎组成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画!

红黄蓝早“春”系列震撼上市,以水果和可爱的动物元素,结合亮丽的早春色彩唤醒春的记忆带领孩子们开启早春之旅。

他们玩啊,等啊,看啊,等啊,一直等到大地悄悄发生变化满地枯黄变得有那么点不一样,藏着某种希望,有什么要发生了,那是春天的讯号,春来了…..再听——大嘴鸟的歌声响起。

在纯真快乐的孩子眼里那些大人身后不起眼的世界变成了蕴含无价瑰宝的极乐净土,大人却忘却了最原始的初心我们耐心等待将快乐色彩融入孩子的生活
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红黄蓝童装2016“春”来啦!敬请到店体验新“春”尚。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甲虫2016春夏大片:“原”力觉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