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棒球服搭配 什么样图案的棒球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5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你儿子啊,长得这么帅了,这是妈妈们之间的交流,可能你还小不会懂,但是这是妈妈的荣耀,因为自己的儿子很优秀,其实大家看的不仅仅是长相,因为长相只占了三分,其余的都是搭配的问题,所以妈妈们要做好时尚穿搭的准备,森门童装个性棒球服出街个性又时尚。

印花棒球服搭配,印花的元素很多时候都出现在女生的穿搭里,但是男生会很少,森门童装印花棒球服款式,彩色的印花显得几分骚气,但是依旧不能阻挡穿着的心情,内搭一件长T恤即可,下身配上牛仔裤,经典又时尚,亮眼的外套可以有很多种搭配哦。

棒球服也可以从面料下手,一般棒球服都是以棉质为主,但是现在改变了,棒球服的面料不仅只有棉质,还有皮质,还有毛绒等面料,个性图案点缀,立体感超强的金色链条设计,特别的机车感,搭配T恤+牛仔裤即可,森门童装个性服装穿搭,给孩子一个可以创造的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