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年会小舒带你看春晚~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5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HIGH! HIGH!HIGH!这里似乎就是一场演唱会,因为台上有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男神”,有甜蜜情歌对唱的CP,也有字正腔圆的独唱唱将,有高逼格的美声唱法秀;这里也像一场大联欢,舞蹈、小品、歌曲串烧、诗朗诵,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

欢歌笑语分享了更有意义,请随小舒一起回顾春晚盛况。

经过节目组和演职人员不足1个月的筹备,舒朗集团2016行政部门年会在昨晚精彩启幕。全场晚会共有11个大节目,包括8个歌舞类节目、3个语言类节目。

晚会期间,现场抽奖、微信摇奖环节的惊喜大奖让观众嗨停不下来。晚会最后,现场进入自由K歌环节。本场晚会在节目内容精彩程度和观赏度、多屏互动、细节设置等方面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

春晚造星力MAX:“咖妃”成最大赢家

行政中心办公室选送的小品“后宫歪传”刻画了一位倾国倾城的“极品美人”由驾驶员牟玉琪牟哥深情反串的后宫“咖妃”,以及这位“咖”美人与刘超扮演的“乌拉超氏”嫔妃之间后宫争斗的搞笑故事。行政文员秀蘅扮的“公公”、“咖妃”呆萌侍女“伴侣”,以及安保部汪大姐扮演的“攻”气十足的女版皇帝,将“搞怪”进行到底,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后宫歪传”剧组美女如云,场景华丽,服饰美轮美奂,最值得一提的是,本节目诞生舒朗集团未来一年的“颜值担当”——咖妃。牟哥饰演的“咖妃”一角,因其妩媚动人、形神具备,塑造的形象令人难以忘记,成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

为舒朗男神点赞:“敢问路在何方”+“曾经的你”+“美丽世界的孤儿”

那厂长一首“敢问路在何方”气息悠长豪气万丈,令人动容。孙总一曲“曾经的同桌的你”solo弹唱,文艺男神的气息弥漫全场,引发现场无数少女尖叫。“美丽世界的孤儿”这首歌带着深刻的哲思、深夜的情绪,杨总用“汪峰”的方式带来自己倾情的演绎。三位硬汉、舒朗男神级人物为晚会献唱飙歌,给现场的女观众们送上一份来自男神的“荷尔蒙福利大礼包”! 】

大胡子的春晚百搭CP:“英雄儿女”、“康定情歌”

舒朗最最重量级的男神大胡子,带来优雅男高音,续写舒朗男神传奇。大胡子夫妻档CP组合,配合默契地演绎经典老歌“康定情歌”,据说这首曲子是这对夫妻CP每年的保留曲目,牟总高亢嘹亮的歌喉与大胡子优美的男声相得益彰。大胡子与王厂长演唱的“英雄儿女”,二人饱满的情绪演绎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个英雄革命年代的场景中。

猴年热闹闹新春:“屯儿”+“中国美”+“大王叫我来巡山”+“儿歌串烧”

“偶的老嘎,就组在则个屯……”舞蹈“屯儿”为观众奉献美女团现代舞蹈的同时,穿插东北风大秧歌,实力混搭,中间出场的旋风功夫小少年,仅仅几个亮相动作,便俘获在场观众的爱心。作为开场舞的华丽扇子舞“中国美”,樱花粉的扇面随舒朗美女们的动作翩翩舞动。

“我可爱吗?”“大王叫我来巡山”节目誓将“卖萌”进行到底,带着可爱俏皮鹿角的女子童心回归,舞蹈动作轻松又可爱。“儿歌串烧”更是爱心大爆棚,舒朗二代小朋友们也登台献艺,充满童真与童趣。多才多艺的少赢现场挥墨献宝,为舒朗带来新春祝福。

猴年点睛之笔:“新西游记”

小品“新西游记”讲述了唐僧师徒在西天取经路上因一件舒朗红大衣而引发的故事,题材新颖,既成功植入了舒朗软广,又很好地呼应猴年的主题。美女演绎的师徒四人性格各异,在小品中使用大量“流行语”和“方言梗”,呈现的搞笑气氛,令观众忍俊不禁;为准备道具,剧组下了十分苦工,大师兄的IPAD、二师兄的大肚腩、沙师弟的扁担、妖精的“蚊帐”披风和非主流粉色头套、观音的头纱,颜色、形态各异,成为小品一大亮点。

舒朗集团2016行政春晚在欢歌笑语中完美落幕了。舒朗人的创新能力和娱乐精神在此展露无疑,舒朗团队是一个优秀的“提姆”(team),舒朗人集体智慧成就了这台晚会的成功。“金猴献瑞五指山,舒朗翱翔誉全球!”借少赢之笔,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全体舒朗人新春快乐、猴年大吉,祝愿舒朗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舒朗春晚,我们明年再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