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雪天小孩子穿什么? 寒潮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骤降,世纪寒潮棉裤预警,寒潮冷出新高度,寒假模式提前开启,不是刷放假是刷雪景啊,冻死宝宝的节奏—冷—冷—冷,宝贝御寒物件备齐了吗?
衣服加++++,再+??怎样有“风度”又有“温度”

小编只想说棉裤穿起吧+红黄蓝棉服潮搭,寒潮你走远。

红黄蓝花袄:满印复古花卉,甜美大方,轻巧保暖,是冬季穿着的绝佳单品,搭配牛仔裤,裙裤都十分适宜。

御寒指数:☆☆☆☆☆☆

红黄蓝潮衣:定位满版印花,时尚亮眼,面料具有防水、防油、防污的作用,穿着更是保暖轻盈

御寒指数:☆☆☆☆☆☆

红黄蓝花袄:满印花卉,精致华美,可脱卸兔毛领,方便搭配,穿搭短裙or裤装都十分适宜

御寒指数:☆☆☆☆☆☆

红黄蓝潮衣肩部采用呢料拼接,口袋设计别致,面料保暖防风,搭配牛仔裤帅气逼人

御寒指数:☆☆☆☆☆☆ 

红黄蓝潮衣:简单大方,羽绒保暖灵便,搭配牛仔或者布裤穿着尽显得体大气

御寒指数:☆☆☆☆☆☆

带上宝贝一起看雪吧,雪景下万物正孕育着春芽红黄蓝花”开“了,春天还会远吗 ?

红黄蓝全国门店春款上市中来店体验初“春”尚吧。感受外寒里春的另类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